超環保! 免插電,不排廢水
美國第一大品牌淨水器PUREPRO的設計越來越成為眾人注目焦點。近來在義籍日裔設計師領軍下,不但走簡潔、環保路線,同時在產品設計元素中,加入節能及節水科技,盡力達到居家的環保意境。

 

超輕巧! 體積迷你不佔空間
PUREPRO S300淨水器完全不占空間的設計,為您的廚具更顯優雅乾淨,提供您一個環保又健康的選擇。

 

強有效去除氯氣、化學性及生物性污染
具有濾濁、除味、除餘氯.、除毒素、去除致癌物.....又可保留礦物質,輕鬆過濾,提供更高的淨水品質

 

可適用各式電解水生成器
S300型是目前國內銷售成績最佳的淨水器也是市場上專業人士推薦的首選高效能淨水器具備三道美國PurePro淨水科技濾心更換簡易與電解水生成器搭配口感最好

 

更換濾材方便快速
所有S系列濾心無需工具可以輕易更換與傳統型RO最大不同是:拆裝簡易只要順時鐘方向就可以輕易旋開是目前所有RO濾心最好更換的一種。

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版權所有 © 2021 Taiwan product All rights reserved.